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衣柜里的男女


妳的电话 是打给我
还是他
三个人 原来只有我
分不清真假

你陪着我找她
最后才发现 我是陪衬的笑话
明明依恋 却变成全
其实我 也需要宽大的肩

我走近衣橱 一步 一步
你们的剪影 令我停住脚步
我愣了几秒 一秒 两秒
还要放轻脚步 慢慢地逃

我独自走在subang的街
冰冷的飞机 划过宁静的夜
我还记得 我没有坚决
流过了泪 还要回去
属于你们的世界

我独自走在subang的街
当时的飞机 划过此刻的夜
我不断猜想 你们的一切
几时开始 又几时瞒骗
是否 就在从前的某一天

是你仁慈 还是我自私
我不敢开口 只能期望
换个身份 再等一次

(这首歌词写给我一个朋友,听了他的故事,真的有感而发,也充满画面……他让我知道,什么叫豁达,也再次让我体会,当时的青春,昔日的无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