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靠近你

我留下了声音……

尽管模糊,我还是留下了……

你没必要知道,我觉得……

就和我的心情,也是一样……


昨晚虽然逞强地说要早睡,可是还是翻来覆去……
冲凉:两次
泡面:一包
伏地挺身:30++
sit up:30++
香烟:缺货
心跳:不正常
想念的人:一个
回忆:弥漫……

为何我总在不适合的时间有不适合的情绪?
看起来,我真的比你们其他人都更怪……


太多人欠了我太多,
很难收……
而我,也知道欠别人的不少。


呆呆的我
傻傻地看着电话
不知它什么时候会来
只好睡着等待……
画了两个月的时间表
不知里头会否有你的存在
写下了,
是否就能看到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