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对“您”说的话

我放空了自己,


却好像冷落了你……


我只说了一句对不起,


因为知道多说无益。







我冷冷地看你眼泪落下,


我不阻止,


因为我没办法……


也没权利去设想办法……







我不愿 再走近一点,


如果走近 也是明天的明天,


到你真的放得下


到你真的明白


我所说的话……







我的未来充满希望


无奈希望没告诉我


什么时候允许探望


我唯有继续地生活


因为还没死


日子还要过……







我好像……又回到了那个地方……












我花了7 块7过TOL,


去寻找解脱,


有你的陪伴


其实我还是一样难过。


海水没将我淹没


我却被阳光


彻底地折磨


和你谈着她的事,


听你说着她的事,


其实,我们谁也没安慰到谁……






我让自己回到去


走在沙滩的日子


那段时间


其实正是我们想要的方式


逃避了感情的包袱


只做个走沙滩的人……


看见阳光出现,我们还是


还是要回到原点……








写到这里,我好像哭


不是因为想念着谁


而是想念着自己


我 到底去了哪里?










是留在那天的沙滩上吗?










还是遗忘在昔日的某个角落?











我俯首 我多么想认同


现在的我 就是我自己……

1 条评论:

  1. 看完了
    或许结束了

    没有再去想什么
    给了你是我一直想说的话
    但结束了就表示没有了

    刚才回到来时我真的觉得全部都结束了
    好累哦

    这场战没有了
    你也是时候功成身退了

    谢谢你
    我不想成为你的包袱
    昨天的我也好想哭
    但发现所有事情都是时候了

    希望你可以找回自己
    和你的未来
    我祝福你

    我明白的
    只是我一直不愿意相信

    醒来了
    一切都够了
    记得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去看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