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好像……好久都没回忆了……




我喜欢回忆。因为很美。

我不是逃避。只是因为喜欢怀念过去。




我不会因为喜欢回忆,而忽略未来。

因为,我从来就不会去想未来……




所有的老uncle,都会在晚年,细说他们年轻的往事。

我喜欢现在就说,现在就想。因为我不懂还可以怀念几遍……




最近很没自我,在工作上也是如此。

没关系,反正人也是没办法独存。

只要留一点点空间给我就行了。





朋友,想念你们

感谢你们成就了现在的我





要睡了。

因为不想酱快死……

世界,明天见。

2 条评论:

  1. 特地來給你打打氣的,對張順源這個人有印象是從《亞當勿語》開始,看舞台劇我從來不會刻意去記住演員的名字,可是看到你在台上的演出以後,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把你的名字記起來,印中好像曾經在那部電視劇看過這樣一張臉孔,可是記不起來,第二次再看到你的演出是在《長屋假期》,你的表現的確有讓我驚喜,那一次終於想起來,你曾經在《第三代》裏演出過,還有想不起是那一些的電視劇,我覺得你少的只是一個機會,欣賞你有那一份熱情,那一股勁,雖然現實有時有點殘酷,可是希望你能堅持,也希望你早日成功!加油!!!

    回复删除
  2. 对不起,最近很少上来。这么迟才看见你的留言。
    谢谢你的支持,感恩……
    可是我没有演出《第三代》,哈哈,是你认错人了吧?
    无论如何,感谢你的留言,看了真的有点感动……
    你的打气,我会记住,也不会放弃自己的梦。
    www.popcorn.com.my
    得空上这个网站看一看,那里有一整群像我这样的疯子在里头~~!

    回复删除